习近平的春节记忆·勤政篇

习近平的春节记忆·勤政篇
正月初四到初六这三天,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的外事活动就超过20场,包括出席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式。
2022-02-10 11:02

相约冰雪,一起来|习近平“典”燃冬奥:养兵千日,用兵一时

相约冰雪,一起来|习近平“典”燃冬奥:养兵千日,用兵一时
习近平总书记先后五次实地考察冬奥会筹办工作,强调要通过筹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推动我国冰雪运动跨越式发展,补缺项、强弱项,推动新时代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2-01-24 19:05

勇于自我革命——习近平阐释这个重要课题的深刻内涵

勇于自我革命——习近平阐释这个重要课题的深刻内涵
2022年1月11日上午,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开班。
2022-01-18 17:56

学习关键词丨总书记教我们五个维度学决议

学习关键词丨总书记教我们五个维度学决议
1月11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开班。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2022-01-14 18:15

总书记的2021·与人民同行 与时代同行 这一年,习近平的深情牵挂

总书记的2021·与人民同行 与时代同行 这一年,习近平的深情牵挂
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足迹遍及10省区市。
2022-01-10 19:19

习近平:把北京冬奥盛会传到全世界

习近平:把北京冬奥盛会传到全世界
习近平总书记1月4日上午来到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主媒体中心考察调研。在媒体工作间,习近平同正在为冬奥报道作准备的国内记者代表亲切交流,向大家致以新年祝福。
2022-01-10 19:21

学习进行时丨聆听新年贺词,感受习近平的情怀

学习进行时丨聆听新年贺词,感受习近平的情怀
【学习进行时】 新年前夕,习近平主席发表了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
2022-01-05 17:28

学习关键词丨这一年,看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迈好“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第一步,至关重要。
2021-12-16 17:40
15:32 广州发布广州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
经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与市气象局联合会商,预计未来24小时,花都区梯面镇、花山镇、花东镇,从化区江埔街道、城郊街道、温泉镇、良口镇、吕田镇、鳌头镇,增城区派潭镇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等级为3级,请有关单位做好防御。 [详细]
16:03 已经连下三天雷雨?明天雨势更大
已经连下三天雷雨?明天雨势更大
很多对雷雨天气司空见惯的老街坊可能都想不到,已经连续三天风雨交加,接下来还有连场雷雨在等着我们,而且雨势还要更大。明天广州可能有特大暴雨,大家最好随时留意最新预报预警。 [详细]
14:56 广州启动防暴雨内涝二级应急响应
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20日14时30分起,启动防暴雨内涝二级应急响应。 [详细]
15:13 广州市越秀区、天河区冰雹橙色预警信号生效
广州市越秀区、天河区冰雹橙色预警信号生效
目前上游肇庆已经出现一小时50毫米的降水,预计未来3小时强雷雨云团将影响广州,总累积雨量50-70毫米,并伴有8-9级阵风和局地冰雹。 [详细]
13:34 出行注意!这些热门活动场馆附近地铁或有客流控制
出行注意!这些热门活动场馆附近地铁或有客流控制
广州地铁消息,4月19日-25日,地铁沿线计划开展多个活动,邻近活动场馆的地铁站点预计将出现大客流。为保障站内客流顺畅有序,车站将根据现场实际情况采取客流管控措施,减缓站内拥堵。 [详细]
04:20 “五一”国内自驾游热门目的地广州名列第一
今年“五一”假期,广州稳居国内热门的旅游客源地及目的地前列。其中,途牛发布的《2024五一假期旅游消费预测报告》显示,在自驾游热门目的地城市排名中,广州位列第一。 [详细]
11:10 强对流天气来袭,广州发布重大天气安全预警提示
强对流天气来袭,广州发布重大天气安全预警提示
4月20日,广州市应急管理局、气象局发布提醒:未来几天,我市降水频繁,特别是21-22日预计将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8~10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届时可能发布暴雨橙色及以上级别、雷雨大风黄色及以上级别预警信号。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