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去药店买药还有这些注意事项,大意了!

人难免有个头疼脑热的,这时候去药店买药服用,面对药店推销员的热情服务,以及琳琅满目的药物品牌哪样产品才能做到“药到病除”呢,原来去药店买药还有这些注意事项啊!
2018-05-30 09:51

注意!从本月中旬起,你去药店买药将有这些新变化!

注意!从本月中旬起,你去药店买药将有这些新变化!
据悉,从4月15日起,广东省将根据药品零售企业设置条件与药品经营范围、经营规模的适应程度来核定的经营范围,从小到大分为一类、二类和三类,相对应的企业分别简称为一类店、二类店和三类店。
2018-04-23 15:42

清明时节雨纷纷,食药监管不停顿!

按照市局的工作部署,各区食品药品监管局根据本辖区特点,以乳猪、烧腊等祭祖食品为重点,提前部署,加强清明节前食品药品安全监管。
2018-04-09 17:44

原来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热线这么有用!

据统计,2017年广州市各级食品药品监管系统接收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咨询共58557宗,同比增长59.65%。
2018-04-03 17:56

你见过凌晨的菜市场吗?

3月27日凌晨1点半,增城区新塘镇政府会同区食药监局组织开展突击检查行动,60人的工作组对初庄市场及其周边的300户食用农产品经营业户进行了全面整治。
2018-04-03 17:56

注意!广东关停20家涉嫌非法会议营销店铺

针对市场上频频出现的食品、保健品非法会议营销乱象,广东省食药监局重拳出击。
2018-03-30 10:40

全面提升食品药品安全保障水平,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食品药品安全城市

2018年全市食品药品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推动全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再上新水平。
2018-03-28 15:08

走街串巷检查忙,春节食安别担心!

2月3日上午,天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联合广东省盐业集团广州有限公司委员会在天河公园北门广场,开展以“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确保食用盐质量安全”为主题的党员宣传活动。2月6日下午,花都区政府闵飞副区长率区委区府办、区食安办、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花都区农贸市场、大型食品生产企业等生产经营单位进行春节前食品安全情况随机检查。
2018-03-23 10:28

广州市开展酒类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暨酒类食品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2018年2月8日上午,为加强春节期间酒类等食品、保健食品科普宣传,确保市民群众饮酒消费安全,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食品监管执法分局联合越秀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在越秀区署前路食品药品创建示范广场举办了酒类和保健食品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2018-03-23 10:28

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多举措全力保障全市春节全国“两会”期间食品药品安全

春节的脚步临近,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全面贯彻落实2018年春运暨春节期间安全维稳工作精神,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全力保障岁末年初广州市民饮食用药安全。
2018-03-23 10:28

广东省副省长余艳红到广州市督导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食品安全工作

2月12日下午,广东省副省长余艳红率督导组到广州市督导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先后前往天河区体育东农贸市场、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检查。
2018-03-23 10:28

大年初一贺新春,食品安全巡查忙!

为保障新春节日大家吃得放心、安心,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2018-03-23 10:28

开学啦!食品安全严把关,学校一定要做好这些事!

广州各中小学已经陆续开学啦!为了广大学子们的食品安全,广州市食药监局特意整理了春季学校食品安全工作重点。
2018-03-23 10:28

广州市民注意啦!国家食药总局说了,这些保健食品一律不要购买!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提醒消费者:要科学、理性看待食品、保健食品广告和宣传,凡声称疾病预防、治疗功能的,一律不要购买。
2018-03-23 10:28

元宵巡查不停歇,食药安全由我们守护!

为保障元宵节期间市民吃得放心,严防食品药品安全事故发生,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管人员扎根岗位,各区局监管部门强化巡查监管,及时排查风险。
2018-03-23 10:29

看完这个,你还会买朋友圈“私人作坊”出品的食品吗?

朋友圈里的各种美食、“网红”食品看起来是不是很诱人呢?会不会有一丝心动呢?FDA君特别劝大家:对于没有经营许可的“私作,没有实体店的食品,不要买!这些食品可能存在各种安全卫生隐患,吃出问题也很难维权哦。
2018-03-23 10:29

注意!315晚会曝光的食品安全问题全在这里!

一年一度的315晚会开幕了。今年的315晚会的主题是——“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来看看今年315晚会曝光了哪些与食品安全相关的问题吧
2018-03-23 10:29

@广州市民请注意!这些不合格药品别吃了

近日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药品抽查检验信息的通告2018年第2期》,通告显示在药品流通和使用环节共查出52个品种、60批次药品不合格。
2018-03-23 10:29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期间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3月16日下午,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相关通知要求和市委任学锋书记3月15日在市委党校举办的广州市领导干部学习班上的讲话精神。
2018-03-23 10:29

重阳佳节巡查忙,食药监人在身旁,食品安全得保障,家家户户舌尖安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不似春光,胜似春光。上周刚过了重阳佳节,在敬老人的同时,食药监人不停歇,食品安全巡查忙。
2017-11-02 20:33

一张图看懂食药监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亮点

一张图看懂食药监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亮点.
2017-11-02 20:33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5:30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4月26日,广州穗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举行了揭牌仪式。广州地铁集团副总经理蔡昌俊介绍,今年计划试点闸机常开模式——闸机门默认保持开启状态,验票即过“零等待”,提升乘客通行效率。 [详细]
17:17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4月26日,广州市三防总指挥部办公室与市气象局、广东省水文局广州水文分局对广州市未来七天的天气情况进行了会商。 [详细]
17:06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受第135届广交会叠加我国系列免签政策实施等因素影响,“五一”假期(5月1日至5月5日),广州边检总站所辖旅检口岸将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预计节日期间出入境客流约22万人次、同比增长102%。 [详细]
15:18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答复市人大代表《用好城中村改造、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组合政策,助力“百千万工程”提质增效》建议时透露,广州将拓宽改造资金筹措渠道,研究成立广州城中村改造基金。 [详细]
14:40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不仔细看,还以为是漫天毛毛虫在飞舞,太吓人了!”近日,不少广州市民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反映,在一些主干道的上空飘着许多毛茸茸的东西,看起来是飘絮,但落到身上却感觉是毛毛虫。 [详细]
14:46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五一”假期临近,越秀公园精心策划了一场绿色文化盛宴,从4月27日至5月5日节目纷呈、精彩不断,以丰富多彩的文化展演和生态体验,传递绿色环保理念,展现公园独特的自然风貌、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市民游客提供一个愉悦身心的假日好去处。 [详细]
04:24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4月22日,位于广州白云区“十大平台”中的核心——广州民营科技园内的中交四航科技园主体结构封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