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启动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

1月10日下午,广东省联合部署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在省市场监管局召开。
2019-01-17 17:54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权健公司开展调查处置的情况通报

据“权健事件”等联合调查组消息,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束某某等1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2019-01-09 17:24

节前不放松,监管不停歇!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到我市检查指导工作

2018年12月30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骆文智带队到广州督促指导市场安全监管工作。
2019-01-09 17:24

喜报 |“广州社区FDA”荣获“2018年度食品药品监管十大活力政务新媒体”奖

“广州社区FDA”荣获“2018年度食品药品监管十大活力政务新媒体”奖。
2019-01-09 17:24

食品安全主题曲进校园终场,走进天河区体育东路幼儿园

广州市食品安全主题曲进校园系列演唱会最后一场走进天河区体育东路幼儿园。
2018-12-28 15:06

食品安全主题曲进校园第五站,走进明日之星艺术幼儿园金兰花园分园

食品安全主题曲进校园第五站,走进明日之星艺术幼儿园金兰花园分园。
2018-12-20 17:23

食品安全主题曲进校园第四站,走进广州市财政局幼儿园

广州市食品安全主题曲进校园第四站,走进广州市财政局幼儿园。
2018-12-13 15:34

厉害了,“你的笑”!广州市食品安全主题曲“上”地铁啦!

广州市食品安全主题曲《我想看见你的笑》登上地铁视频广告。
2018-12-13 15:35

2018广州市各区最新A级学校食堂名单,你家孩子的学校上榜了吗?

2018广州市各区最新A级学校食堂名单已公布。
2018-10-19 17:18

食品安全宣传月 | “我想看见你的笑”到番禺,为中小学生普及食品安全知识

番禺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各镇街开展以“我想看见你的笑”为主题的食品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2018-10-15 14:09

食品安全宣传月 | 天河区的小朋友们,“我想看见你们的笑”

天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区教育局、区团委在天河区府大院3楼北会场开展2018年天河区中小学校食品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
2018-10-15 14:09

食品安全宣传月 | 黄埔区食品安全进校园,营造良好食药安全宣传氛围

黄埔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食药科普进基层活动月”活动和街道安全宣传活动为契机,结合日常监管工作,开展食品安全科普进校园活动,引导学生、家长共同关注食品安全,关心青少年身体健康。
2018-10-08 14:09

食品安全宣传月 | 花样唱响“我想看见你的笑”,用歌声传递食品安全小常识

2018年9月28日上午,花都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花都区教育局、共青团花都区委员会和花都区新华街金华学校联合举办主题为“我想看见你的笑”——2018年花都区中小学校食品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
2018-10-08 14:10

食品安全宣传月 | 孩子在学校吃得安全吗?家长担心的问题,答案在这里!

为了保障孩子们的饮食安全,增城区食药监局全方位出击,开展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8-10-08 14:10

食品安全宣传月 | 走进白云区石井中学,唱响广州市食品安全主题曲

今年以来,白云区食品药品监管局紧扣食品安全共治共享的宣传理念,开展多项安全监管宣传活动。
2018-10-08 14:10

食品安全宣传月 | 百名学生哥齐齐争当“食品安全小卫士”

日前,“我想看见你的笑”2018年南沙区中小学校食品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创汇谷”粤港澳青年文创社区顺利举办。
2018-10-08 14:11

酒类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推动酒类食品行业健康发展

2018年9月21日,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监管执法分局组织召开2018年广州市酒类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推进会。
2018-10-08 14:11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举办化妆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大型宣传培训活动

近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以“守法生产经营牢筑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大型宣传培训活动。
2018-10-08 14:11

中秋节期间持续加大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力度

你们尽管吃好喝好安心赏月,食药安全保障交给我们就好!
2018-09-27 10:43

各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加强节前食品药品监管

你买的月饼安不安全?一起来看看广州市各区食药监的节前月饼检查情况吧~
2018-09-27 10:43

2018世界航线发展大会食品安全保障大检查,精彩内容都在这里!

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统筹抓好本次大会的食品安全保障任务,累计出动监管人员802人次,检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166间次,现场快速检测790批次,监督抽检13批次,全力保障全体参会嘉宾、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共计44294人次的食品安全。
2018-09-27 10:43

那些台风受浸食品最后去了哪里?

强台风“山竹”过后,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立即组织开展灾后食品安全调研和检查工作。
2018-09-27 10:43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2:50 入夏进行时!广州将迎来1961年以来最早的夏天
入夏进行时!广州将迎来1961年以来最早的夏天
广州距离入夏,只差1个滑动均温22℃,也就是今天。这基本是板上钉钉,只待流程走完了。 [详细]
12:35 提供优质营商环境 广州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条例获批
提供优质营商环境 广州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条例获批
3月29日,《广州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条例》经广东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批准。 [详细]
12:43 警情通报|天河区一电动自行车室外自燃 无人员伤亡
警情通报|天河区一电动自行车室外自燃 无人员伤亡
现场是室外电动自行车(未充电状态)发生自燃,烧毁电动自行车1辆,燃烧面积约0.3平方米,无人员伤亡。 [详细]
11:13 《广州市城中村改造条例》获批,一图速览亮点
《广州市城中村改造条例》获批,一图速览亮点
3月29日,《广州市城中村改造条例》经广东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批准。 [详细]
12:26 物业服务人阻挠妨碍充电设施建设,最高罚款3万元
物业服务人阻挠妨碍充电设施建设,最高罚款3万元
3月29日,《广州市物业小区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管理规定》经广东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批准。 [详细]
09:27 已陪伴街坊33年!广州番禺友谊商场正式宣告结业
已陪伴街坊33年!广州番禺友谊商场正式宣告结业
3月28日,33年历史的番禺友谊商场在完成最后一波清货后,晚上22时正式宣告结业。 [详细]
04:21 提醒!广州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参保即将截止
提醒!广州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参保即将截止
今年的城乡居民医保,你参加了吗?今起还有最后三天可缴费参保,本月底即将关闭缴费通道,有需要的市民请尽快办理,不要错过时间。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