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院公告 > 越秀区法院公告专栏 > 正文

(2022)粤0104民初1096号广州翔韶贸易有限公司与佛山市房建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市房建集团有限公司明宇建筑分公司、陈海宇、王慧买卖合同纠纷

2022-01-27 17:50

广 州 市 越 秀 区 人 民 法 院
公  告


(2022)粤0104民初1096号


佛山市房建集团有限公司明宇建筑分公司、陈海宇、王慧:

  本院受理广州翔韶贸易有限公司与佛山市房建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市房建集团有限公司明宇建筑分公司、陈海宇、王慧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因你们在诉讼期间下落不明,无法送达。现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五条的规定以及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委托送达函,向你们公告送达(2021)粤01民辖终1821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如下:一、撤销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法院(2021)月0112民初25418号之一民事裁定;二、本案由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法院管辖。本裁定为终审裁定。自公告之日起,三十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二〇二二年一月二十六日


联系人:许楚云、张美琪
电话:020-83009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