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院公告 > 海珠区区法院公告专栏 > 正文

(2022)粤0105民初239号广州恒达昌贸易有限公司与广州市多品鲜贸易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

2022-01-26 15:59

广 州 市 海 珠 区 人 民 法 院
公  告


(2022)粤0105民初239号


广州市多品鲜贸易有限公司(住所地广州市海珠区广纸路23号首层、二层):

  本院受理的广州恒达昌贸易有限公司与广州市多品鲜贸易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因无法向你送达,现本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五条的规定,向你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副本、证据副本、诉讼须知、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等相关诉讼材料。原告诉请本院判令:一、判令被告立即向原告支付拖欠的货款6053元;

  二、判令被告承担本案全部诉讼费用。本公告自发出之日起,经过三十天,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十五日内。不提出答辩的,不影响本院审理。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本院定于 2022年4月1日9时15分在本院第30法庭A603对本案公开开庭审理。逾期不到庭,将依法缺席判决。


二〇二二年一月二十五日


联系人:熊丹丹、邝炜荧
电话:83005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