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院公告 > 海珠区区法院公告专栏 > 正文

(2021)粤0105民初20205号李燕与谢一君、黄亚妹、广东浚鼎旗通担保有限公司、方天行、周功琳合同纠纷

2022-01-11 17:10

广 州 市 海 珠 区 人 民 法 院
公  告


(2021)粤0105民初20205号


谢一君、黄亚妹、广东浚鼎旗通担保有限公司:

  本院受理的原告李燕诉被告谢一君、黄亚妹、广东浚鼎旗通担保有限公司、方天行、周功琳合同纠纷一案,原告诉讼请求如下:1.判决请求被告一归还本金50000元;2.判决被告支付合同约定年息率12%,到判决生效为止的利息;3.判决被告二、被告三、被告四、被告五承担连带责任;4.判决被告一、二、三、四、五承担本案的所有诉讼费用。因你们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书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须知、证据材料、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廉政监督卡、依法诚信诉讼告知书、开庭传票等。限你们自公告之日起三十日内到本院民二庭领取上述文件,逾期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十五日内和三十日内。本案将于2022年3月24日14时15分在本院第22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不到庭则依法缺席审理,并将依法网上公告法律文书。


二〇二二年一月十一日


联系人:张伟雄、吴丹
电话:020-83005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