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院公告 > 越秀区法院公告专栏 > 正文

(2021)粤0104民初24559号东莞市大可不必公关策划有限公司与广州朗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卢荣刚、叶碧如、ZHENGZHONG与广东巴蜀文化促进会房屋租赁合同纠纷

2022-01-07 17:32

广 州 市 越 秀 区 人 民 法 院
公  告


(2021)粤0104民初24559号


ZHENGZHONG:

  本院受理原告东莞市大可不必公关策划有限公司与被告广州朗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卢荣刚、叶碧如、ZHENG ZHONG与第三人广东巴蜀文化促进会房屋租赁合同纠纷一案,因ZHENG ZHONG(中文名:郑重,男,1969年5月4日出生,澳大利亚国籍)目前下落不明,无法送达,依照相关法律规定,向你方公告送达开庭传票。本案定于2022年4月13日下午14时15分在本院(广州市越秀区寺右北一街三巷一号)218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三个月即视为送达你方。

  特此公告。


二〇二二年一月七日


联系人:陈永华、钟伟标
电话:83009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