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企业送来锦旗,褒奖来穗服务显担当

市民、企业送来锦旗,褒奖来穗服务显担当
2022-09-16 17:45

各区来穗部门多形式开展迎中秋系列活动

各区来穗部门多形式开展迎中秋系列活动
2022-09-09 15:00

开学前夕,多个番禺来穗家庭送来锦旗表感激,原因很暖

近日,多名来穗子女成功积分入学的家长来到小谷围街来穗人员之家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2022-09-01 16:03

台风“马鞍”来袭,网格员做好应急防灾工作

8月24日至26日,广州市各区网格员(出租屋管理员)深入排查各类风险隐患,落实落细每项应急防灾工作,护航市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22-08-26 18:00

YO!“小候鸟们”探秘广州青少年科技馆!

第二站活动,广州青少年科技馆!
2022-08-16 18:00

“候鸟儿童主题服务月”系列活动 下一站报名啦!

“候鸟儿童主题服务月”系列活动第三站——广州地铁博物馆。
2022-08-12 17:00

致敬!从“军装绿”到“网格蓝”

致敬!从“军装绿”到“网格蓝”
致敬!从“军装绿”到“网格蓝”
2022-08-01 17:10

黄埔萝岗经验:网格化创新模式,出租屋登记很“靠埔”

萝岗街道位于广州市东部、黄埔区中部,这里来穗人员流动性强,工地多、城中村多,情况复杂,如何做好来穗人员的服务和管理工作?近日,记者走访了萝岗街道石桥村,向网格员了解这里的社会基层治理工作。
2022-07-28 17:25

广州白云:出租屋一网统管 网格员“智”理升级

白云区城中村“人多、屋多、治安复杂”,二手房东普遍存在,出租屋管理历来是城中村管理的“老大难”问题。永平街是白云区常住人口最多的街道,来穗人员多、结构复杂。辖区共有永泰、东平两个经济联社,22个社区,常住人口22.8万人,各类出租屋5500余栋、超10万套,出租屋管理更是难中之难。
2022-07-18 17:25

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召开“城中村”人屋底数和安全隐患摸排暨“粤居码”与电子居住证推进工作座谈会

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召开“城中村”人屋底数和安全隐患摸排暨“粤居码”与电子居住证推进工作座谈会。
2022-07-12 14:00

黄埔区开展来穗人员融合大学堂之心肺复苏与溺水急救活动

黄埔区开展来穗人员融合大学堂之心肺复苏与溺水急救活动。
2022-07-08 16:00

重温红色记忆寻找红色足迹——从化区举办来穗人员融合服务周主题活动

从化区举办来穗人员融合服务周主题活动。
2022-07-06 15:00

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开展庆“七·一”“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开展庆“七·一”“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14:00

我市部署来穗人员和出租屋精细化服务管理工作

我市部署来穗人员和出租屋精细化服务管理工作
2022-07-07 14:00

增城区三措并举促积分制入学工作提质增效

增城区三措并举促积分制入学工作提质增效
2022-06-30 14:00

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小革到天河区督导网格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沈小革局长到天河区督导网格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2-06-29 15:00

越秀区举办来穗人员融合服务周主题活动

越秀区举办来穗人员融合服务周主题活动。
2022-06-28 14:20

南沙区以高水平社会融合促进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广州南沙区紧扣“一国两制”战略部署,以党建引领为核心、“南心桥”“南飞雁”工程为引擎,为建设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打造宜居宜业宜游优质生活圈作出了有益探索。
2022-06-20 18:00

温馨相伴 护苗成长——我市广泛开展来穗未成年人保护月宣传活动

温馨相伴 护苗成长——我市广泛开展来穗未成年人保护月宣传活动
广州市广泛开展来穗未成年人保护月宣传活动。
2022-06-24 18:00

点亮微心愿 温暖群众心——番禺区开展“房屋租赁保险+微心愿”服务活动

点亮微心愿 温暖群众心——番禺区开展“房屋租赁保险+微心愿”服务活动
近日,番禺区委政法委、大石街来穗中心、中国人保财险番禺支公司联合开展2022年番禺区“房屋租赁保险+微心愿”服务活动。
2022-06-23 18:00

“读懂花城 乐融广州”系列活动启动

“读懂花城 乐融广州”系列活动启动
6月21日,2022年广州市来穗人员融合服务周暨候鸟儿童主题服务月启动仪式在广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2022-06-22 18:00

致敬!“披荆斩棘”的网格员爸爸

致敬!“披荆斩棘”的网格员爸爸
致敬!“披荆斩棘”的网格员爸爸
2022-06-17 17:53
18:31 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启航在即,周边交通组织优化
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启航在即,周边交通组织优化

4月25日,广州市荔湾区交通运输局发布通告,根据《广州公交集团客轮有限公司关于黄沙—芳村航线码头站点调整的通告》,4月26日起,芳村临时码头站点调整至白鹅潭艺术中心码头(即原芳村临时码头往东行约700米),为进一步缓解该片区交通压力,保障市民群众出行安全,需对白鹅潭艺术中心码头周边区域实行交通组织优化。

[详细]
19:10 2023年度广州市打击侵权盗版典型案例发布

日前,广州市版权局联合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市公安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广州海关等单位评选出2023年度广州市打击侵权盗版典型案例。

[详细]
19:13 天文大潮来临,珠江水位上涨漫上亲水平台
天文大潮来临,珠江水位上涨漫上亲水平台

今日中午13时左右,珠江水位明显上涨。

[详细]
18:27 今天午后广州天气再转不稳定,明天凌晨起还有雨
今天午后广州天气再转不稳定,明天凌晨起还有雨

今天上午广州市区雨势不明显,但由于中层波动过境,低层急流东传,午后天气渐转不稳定。明天凌晨到上午,中层波动再次过境,配合低空急流,广州降水明显。明天白天低空急流东移南压至海上,强降水有所减弱。

[详细]
14:59 ​鸟脸识别?海珠国家湿地公园解锁生态监测新技术
​鸟脸识别?海珠国家湿地公园解锁生态监测新技术

在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科研部门的大屏幕上,湿地内各个角落鸟类动态实时显示着,每只鸟都被标注出名字。这些实时画面便是出自海珠湿地鸟类自动识别系统。

[详细]
14:59 荔湾这个社区招募“花匠” 把闲置地打造成邻里花园
荔湾这个社区招募“花匠” 把闲置地打造成邻里花园

在广州荔湾区彩虹街道园中园社区,有一处邻里花园,可赏花观叶、看鱼儿嬉戏。作为广东省文明社区创建单位,彩虹街道园中园社区党委将共建共治共享理念贯穿于社区治理和服务的全过程,通过招募居民当“花匠”,一起打造邻里花园,引领社区绿色共享新风尚。

[详细]
14:59 解决难点、堵点!广州白云十项重点改革任务出炉
解决难点、堵点!广州白云十项重点改革任务出炉

近日,广州市白云区委深化改革委员会印发了2024年全面深化改革十项重点项目,突出区委中心工作,将深化民科园改革创新、实施新一轮营商环境改革、开展“四个促进年”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的改革事项纳入年度要点,探索以改革手段解决难点、堵点。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