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俊俊】鞠躬并留言:

    红色,是太阳身体最初的颜色;你们,是希望最初的模样。 革命烈士们,你们的精神永留在历史的长河中,像一朵昙花,发而幽香。 我向你致敬!

  • 【阳阳】鞠躬并留言:

    多少英雄为祖国抛头颅洒热血,他们为祖国的繁荣昌盛,用自已的生命谱写了“义勇军进行曲”,他们用自己的鲜血染红了五星红旗。作为他们的后代,我们要使红旗更鲜红,五颗星星更明亮,诉不尽我们对烈士无限的崇敬。

  • 【燕玲】鞠躬并留言:

    恰逢抗“疫”特殊时期,许多基层工作人员倒在了岗位上,无私奉献自己,换来社区的安全。世界上那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

  • 【灿辉】鞠躬并留言:

    总有记忆无法抹去,总有相思藏在心底;总有事情无法重来,总有逝者值得缅怀;总有情谊绵延无期,总有祈祷发自心底。清明,愿身边人健康,祈福未来。

  • 【阿晓】鞠躬并留言:

    我们作为新世纪的接班人,就应该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踏着革命烈士的足迹,努力学习,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到底。

  • 【秋华】鞠躬并留言:

    清明时节雨绵绵,离人泪水总难断。坟前敬献花一束,满腹哀思天地间。莫言人生太短暂,珍惜光阴在眼前。莫让生者再心寒,但愿亲人都康健!

  • 【邱邱】鞠躬并留言:

    感谢先辈们无私奉献,前赴后继,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是你们的付出才有了我们现在幸福的生活,我们不会忘记你们的,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

  • 【云云】鞠躬并留言:

    ​清明时节,让我想起为国捐驱的英雄。没有你们,就没有现在的我们。在这里我向你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