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的伟大成就已经写在人类史册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和国家机关、人民团体中引起热烈反响

砥砺奋进书写恢弘史诗,豪情壮志踏上新的征程。习近平总书记1日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和国家机关、人民团体中引起热烈反响。
2019-10-02 15:07

苦难辉煌!70周年阅兵混剪MV

苦难辉煌!70周年阅兵混剪MV。
2019-10-02 15:11

祖国的庆典,人民的节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全景纪实

70年前的今天,毛泽东同志在天安门城楼上庄严宣告新中国的成立,中华民族任人宰割、备受欺凌的历史自此一去不复返!70年后的今天,阔步在复兴新征程上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2019-10-02 15:03

就这么定了!今年大阅兵这样看!

三个日出日落之间,无论你何时向"我"回眸,精彩都会在你眼前,70小时不间断,只等你来看!
2019-09-26 16:58

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19-10-01 11:06

新华社评论员:为伟大祖国自豪吧!

2019年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在天安门城楼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回顾新中国70年奋进历程,展望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凝聚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2019-10-02 10:53

为祖国自豪 为祖国祝福——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这是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这是一部彪炳史册的伟大传奇!
2019-10-02 10:52

火树银花星如雨 云山珠水不夜天

火树银花星如雨 云山珠水不夜天
10月1日晚20时至20时25分,广州市在珠江广州市区河段举行“讴歌新时代,共圆中国梦”庆祝新中国70华诞焰火晚会。时隔7年,广州夜空再次燃起璀璨焰火。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杨耀烨、苏韵桦、庄小龙、莫伟浓、黎旭阳 摄
2019-10-01 22:03

我爱你,中国!生日快乐!

我爱你,中国!生日快乐!
10月1日早上,广东省、广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在广州市越秀区海珠广场隆重举行,致敬国旗,祝福祖国。广东省、广州市各界群众代表约2000余人参加。
2019-10-01 09:41

香港金紫荆广场举行升旗仪式

香港金紫荆广场举行升旗仪式
今晨8时,香港金紫荆广场举行庄严的国庆升旗仪式,国旗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区旗在国歌的旋律中同时升起。
2019-10-01 11:03

国庆新民俗|处处有花处处逛 赏国庆美景似行花街

国庆新民俗|处处有花处处逛 赏国庆美景似行花街
随着十月幸福时光的来临,广州也提前进入了“花海花田”幸福时间。
2019-10-01 09:04

4公里立体灯光秀震撼登场!用光之语说“我爱你中国”

4公里立体灯光秀震撼登场!用光之语说“我爱你中国”
昨晚,“我爱你中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灯光秀完整版正式亮灯。最受期待的珠江北岸24栋建筑终于露出真容。
2019-09-29 08:16

这个夜晚,广州在“小蛮腰”高声向祖国表白!

这个夜晚,广州在“小蛮腰”高声向祖国表白!
9月28日晚,珠江两岸、广州塔前华灯璀璨,歌舞欢腾,“我和我的祖国——广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盛大举行。
2019-09-29 08:14

习近平等出席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习近平等出席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30日上午10时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仪式。
2019-09-30 11:57

珠水璀璨!20艘游船组队巡游,礼赞新中国

珠水璀璨!20艘游船组队巡游,礼赞新中国
今晚开始一连10天,珠江将上演游船巡游——“欢乐珠江·礼赞祖国”珠江巡游活动于9月28日~10月7日举行,每晚8时~9时,20艘珠江游船将在珠江景观轴与城市新中轴线交汇处的海心沙水域列队巡游。
2019-09-28 09:28

习近平: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

习近平: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
今天受表彰的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是千千万万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贡献的杰出人士的代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华民族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们的事迹和贡献将永远写在共和国史册上!
2019-09-29 11:17

太惊艳!入夜后,海珠广场变成红色海洋

太惊艳!入夜后,海珠广场变成红色海洋
舞动的红色,璀璨的灯光。巨幅国旗、时代画卷齐齐向祖国表白。
2019-09-27 16:20

广报中心换“红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广报中心换“红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9月26日晚,在一片温柔的夜色中,珠江之畔的广报中心披上红色的“外衣”,亮起了“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的标语。
2019-09-27 09:59

和国旗同框,万面国旗行进中飘扬扮靓广州

和国旗同框,万面国旗行进中飘扬扮靓广州
昨日起,广州市公交车、出租车和网约车的车身和车厢,都装扮上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万面国旗扮靓广州公交,成为街头一道亮丽的流动风景线。
2019-09-27 09:01

燃!3300平方米巨幅国旗亮相中超赛场

燃!3300平方米巨幅国旗亮相中超赛场
为致敬国庆、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2日19时35分,广州市委宣传部联合广州市足协、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共同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举办“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我和国旗同框”活动。
2019-09-22 20:50

习近平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27日上午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2019-09-27 14:36

中共中央宣传部等关于表彰“最美奋斗者”的决定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最美奋斗者”评选表彰和学习宣传活动。
2019-09-25 20:59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5:20 番禺草岗村镇工业集聚区更新规划公示
番禺草岗村镇工业集聚区更新规划公示
4月18日,《番禺区桥山村草岗村镇工业集聚区城市更新单元详细规划》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上进行公示。 [详细]
15:31 一旦被叮,奇痒无比!夏季慎防虫咬性皮炎
一旦被叮,奇痒无比!夏季慎防虫咬性皮炎
门诊夏季典型皮炎患者显著增加,防晒防虫莫忽视! [详细]
15:56 @广州家长,您有一份招生季温馨提醒请查收
近日,教育部印发《关于开展义务教育阳光招生专项行动(2024)的通知》,明确通过专项行动,全面排查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完善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和公民同招入学政策、规定、程序、办法,增强招生入学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透明度,坚决整治“暗箱操作”“掐尖招生”等现象,严肃查处各类跟招生入学挂钩、关联的收费行为,健全公平入学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教育满意度。 [详细]
17:22 广州公共信用信息新规施行!有哪些亮点?
广州公共信用信息新规施行!有哪些亮点?
新修订的《广州市公共信用信息管理规定》4月1日起正式施行。 [详细]
13:50 暴雨袭穗!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蓝色响应
暴雨袭穗!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蓝色响应
4月18日,受暴雨天气影响,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预案。机场方面加强与空管、航空公司、驻场单位协调联动,全力输送旅客。 [详细]
12:52 市三防办:雨势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市三防办:雨势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记者从市三防办获悉,目前降雨已经明显减弱,仅黄埔、番禺、南沙、增城区黄色暴雨预警信号生效,后续也将解除。根据《广州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规定,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18日12时35分起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详细]
11:46 逛广交会遇下雨怎么办?防雨通行指南看过来
逛广交会遇下雨怎么办?防雨通行指南看过来
4月18日,广交会展馆附近突降暴雨,遇雨时馆内展客商应如何确保出行通畅?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