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天安门广场举行盛大联欢活动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天安门广场举行盛大联欢活动
10月1日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在北京天安门广场盛大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登上天安门城楼,同各族各界群众一起欢度国庆之夜。
2019-10-02 10:51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2019-10-01 12:03

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国庆招待会

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国庆招待会
9月30日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招待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2019-10-01 11:36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短视频征集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国庆期间广州城市新貌、广州市人民群众在生产生活上的变化与幸福良好的精神风貌。
2019-09-27 15:43

致敬新中国70年!《求是》重磅社论情深意远!

在这美好的日子里,党中央机关刊也献上了自己的诚挚心意!第19期《求是》杂志刊发国庆社论《为了新中国》,向新中国致以最美好的生日祝福!
2019-10-05 18:23

超越时空的启示——新中国七十华诞之际的探寻

新中国七十华诞之际,新华社记者寻访开国大典见证者、曾经参建天安门广场周围建筑的建设者和专家学者,在历史和现实的交织中探寻……
2019-10-05 19:41

闻声不见人的总台解说员:国庆直播“隐身人”

面对70周年大庆视听盛宴,眼睛、耳朵好像都不够用了,每个瞬间、角度都让人舍不得错过。亮点多,知识点更多。
2019-10-05 13:57

46秒里的70年

46秒里的70年
2019-10-04 10:41

新国徽亮相天安门城楼

新国徽亮相天安门城楼
一枚重新复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日前已悬挂在天安门城楼上。这枚国徽使用期至少可达50年以上。
2019-10-04 15:09

“最美奋斗者”向祖国表白——我爱你,中国

在我国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的非凡历程中,一代又一代奋斗者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涌现出无数感天动地的英雄模范。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部分“最美奋斗者”向本报记者讲述亲身经历,抒发爱国之情、报国之志。
2019-10-04 11:51

14亿甲方都满意的乙方!昨夜全国人民都沸了

#让14亿甲方满意的乙方#今天上了热搜,谁那么厉害?说的正是刷屏朋友圈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
2019-10-02 14:28

天安门城楼3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天安门城楼3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历时一年多修缮,盛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天安门城楼今起恢复对外开放。游客须提前一日预约参观。
2019-10-03 16:48

天安门广场花卉布置创下新纪录

天安门广场花卉布置创下新纪录
此次以“花果篮”为主造型的中心花坛花篮组装工作仅用了7个小时,创造了天安门广场花卉布置的新纪录。
2019-10-03 10:56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广东有十大活动安排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广东有十大活动安排
广东省委宣传部25日召开新闻通气会,介绍广东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要活动安排。10月1日晚,广州、深圳、珠海3市分别举办庆祝新中国70华诞焰火晚会。
2019-09-26 08:27

H5 | 齐来定制我的时代印记 与祖国同成长

他们,目睹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建设成就,身上,满载着与祖国共成长的时代印记。
2019-09-24 10:32

中国梦想成就于亿万人民共同奋斗

奋斗成就伟业,梦想凝聚力量。习近平总书记1日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各地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2019-10-04 09:01

史诗般的70年,习近平这样礼赞

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登上天安门城楼,发表重要讲话,在讲到“昨天”时,深情回顾了共和国70年史诗般的历史。
2019-10-03 22:33

微视频|这,就是中国共产党

非凡的初心和使命,引领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大向强,创造“地球上最大的政治奇迹”,更把这个政党和一个国家的梦想、一个民族的向往、亿万人民的期盼紧紧融为一体,书写了人类历史上激动人心的发展篇章。
2019-10-03 20:46

微视频|这,就是新中国

峥嵘岁月,光辉历程。70年在历史长河中只是弹指一挥间,但神州大地却已地覆天翻,旧貌换新颜。
2019-10-03 17:48

主席好!请您检阅——

盛世盛典,华夏华章。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随后举行了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2019-10-03 17:32

国庆阅兵时长约80分钟,总规模约1.5万人

国庆阅兵时长约80分钟,总规模约1.5万人
阅兵活动按阅兵式、分列式两个步骤进行,时长约80分钟,总规模约1.5万人。
2019-09-24 16:01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1:00 广州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广州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4月19日,广州白云机场天气为多云间阴,有雷阵雨。受天气影响,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预案。机场方面加强与空管、航空公司、驻场单位协调联动,全力输送旅客。 [详细]
10:08 关注!广州白云区2024年幼儿园招生热点问答出炉
关注!广州白云区2024年幼儿园招生热点问答出炉
4月18日,广州市白云区教育局发布“关于做好2024年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并就一系列家长关注的热点问题作出权威解答。 [详细]
10:04 广州天河“1·11”驾车撞人案罪犯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广州天河“1·11”驾车撞人案罪犯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2024年4月19日,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遵照最高人民法院下达的执行死刑命令,对罪犯温庆运执行死刑。广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派员临场监督。 [详细]
04:22 环评手续怎么办?市生态环境局印发“保姆级”教程
环评手续怎么办?市生态环境局印发“保姆级”教程
为深化环评审批制度改革,提升环评服务质效,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市生态环境局近日印发实施《广州市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审批全流程服务指南》,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项目环评手续办理流程,办事更顺畅、更满意,更好地服务高质量发展。 [详细]
04:22 广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十大公共服务案例发布
广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十大公共服务案例发布
4月18日,由广州市知识产权局指导,广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和广州图书馆联合举办了2024年知识产权漫画公益展览暨广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十大公共服务案例发布活动。据悉,十大案例重点涉及专利预审、海外维权、协同保护、专利导航等公共服务领域。 [详细]
04:22 南沙博士团招才引智活动:超百岗位 虚位以待
南沙博士团招才引智活动:超百岗位 虚位以待
昨日,2024年第一期“智荟湾心·博创未来”博士团招才引智活动在南沙国际人才港启动。数十名博士、博士后“组团”来到南沙,进行为期3天的实地考察交流,从居住环境、产业基础、政策机遇等多维度考察南沙,到“湾区之心”寻觅发展机遇,实现广州南沙和全球高端人才之间的“双向奔赴”。 [详细]
04:22 联动6市应急、气象部门,地铁城际筑牢防汛安全网
联动6市应急、气象部门,地铁城际筑牢防汛安全网
随着全省进入2024年汛期,记者了解到,广州地铁同步启动了防汛工作,加强与属地部门联动、开展防汛排查、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加派人员值守等措施,全面部署地铁线网和城际线路防汛工作,全力筑牢汛期安全防线,做好强降水和雷雨大风天气防御工作,保障市民旅客安全出行。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