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广州

越秀

8月29日下午,黄花岗街举办“携手新时代 真情暖黄花”——2018黄花地区慈善爱心行活动。除了表彰一批为黄花地区慈善事业作出特别贡献的集体及个人外,还为96户困难家庭圆梦微心愿,对35名困难学生进行助学资助,并对3户因疾病、意外导致特殊困难的家庭发放帮扶金。

越秀

近日,珠光街道总工会联手越秀区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 平安度夏”活动,到环卫站亲切慰问一线职工。街道总工会主席肖海燕来到街环卫站,为奋战在工作一线的150名环卫工人送去了清凉慰问品,也为他们送去了越秀区总工会的关怀,让每一个环卫工人感受到工会的关心和关爱。

花都

6月8日,乌云压城,暴雨如注,特大暴雨突袭广州。短短几个小时内,北部的花都区多处低洼区域出现水浸。在暴雨中,南方航空公司飞机维修师董良辰,他在没过胸口的水中走了三个小时,到达灾情最严重的大陵村,只身救出7名受困群众,用勇气和坚持诠释了平民英雄的无私大爱。

越秀

就在印尼亚运圆满落幕、中国健儿高奏凯歌之际,广州也上演了一幕情义无价的爱心接力赛。8月22日,河南籍滑翔伞运动员王建伟在印尼亚运会比赛期间不幸重伤。事发之后,中国亚运代表团高度重视,经广东省体育局、南方航空公司、白云机场、解放军广州总医院等各方面的通力合作,该运动员最终顺利返抵广州,并成功接受了手术治疗,目前恢复情况稳定。

越秀

8月23日,光塔街办事处和广州怡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中山六路越秀新都会大厦后广场联合举行了“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2018年光塔街无偿献血活动,共167人参加了献血活动,奉献出自己的爱心,献血量达33500毫升。

越秀

近日,白云街花园新村社区居委会在辖内组织了一场“适量献血,有益健康”无偿献血活动。此次献血活动吸引了不少居民群众踊跃参与,更有两位来自阿尔及利亚的男士用实际行动来支持。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广泛宣传了献血的意义,带动了更多群众关爱社会、关爱他人,为社会关爱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