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院公告 > 黄埔区法院公告专栏 > 正文

(2019)粤0112民初9273号原告广东金泰木业经营部(经营者刘进)诉胡志国买卖合同纠纷一案

2019-09-27 14:51

广 州 市 黄 埔 区 人 民 法 院
公  告

                       

                             (2019)粤0112民初9273号

胡志国:

本院受理原告广东金泰木业经营部(经营者刘进)诉胡志国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因你下落不明,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书副本、证据、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等。原告请求本院判令:1.请求判令被告向原告支付货款24258元,并支付相应利息暂计4074元(按中国人民银行同期贷款利率四倍自2018年8月2日起计算至付清之日止,暂计至2019年7月29日),暂合计28332元。2,本案诉讼费用全部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本案适用普通程序审理,提出答辩状、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30日内。本院定于2020年1月8日 上午08时45分在本院东办公区(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大沙地东路363号)第八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特此公告。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