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南沙大桥海鸥岛站预计车流量将大幅上涨

春节南沙大桥海鸥岛站预计车流量将大幅上涨
今年春运以来,南沙大桥车流整体顺畅,高峰日车流接近15万辆。预计返程高峰出现在1月29日、30日,高峰日车流将达到16万辆。春节假期,南沙大桥海鸥岛站预计车流量将大幅上涨,交通部门引入5G+无人机试点巡航保畅通。
2020-01-22 19:22

白云机场十大智能服务助力春运,国内旅客自助值机占比72%

白云机场十大智能服务助力春运,国内旅客自助值机占比72%
科技改变生活。2020春运,白云机场有一个很大的变化,就是更智能了。免费WIFI、网上机场“机场通”、一证通关、“易安检”等新科技应用,让广大旅客多了便捷、少了等待。
2020-01-21 18:04

白云机场增派客服人员和志愿者提供帮助

白云机场增派客服人员和志愿者提供帮助
春运前10天(1月10日~1月19日),白云机场共接送旅客超224万人次,同比增长超9%。记者获悉,即日起至1月24日,白云机场代理国内航班值机柜台开放时间提前至凌晨3:30,最早的国内安检通道与值机柜台同步使用。
2020-01-21 15:27

广东高速新添105座服务区充电站

1月17日,广东交通集团在所辖高速公路服务区新建105座充电站投入运营,加上此前已投入运营的78座服务区充电站,广东交通集团所属各路段投入运营的服务区充电站达183座。
2020-01-20 13:33

@车主:春运路上“人未伤车能动”可选“快撤理赔”

@车主:春运路上“人未伤车能动”可选“快撤理赔”
1月19日,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春运期间,广州交警在全市高速公路设置了31个快撤理赔服务点,只要发生“人未伤车能动”的交通事故,都可以尽快撤离至安全地点后,使用快撤理赔方式处理。
2020-01-20 09:26

回家!春运直通车爱心大巴发车啦

回家!春运直通车爱心大巴发车啦
今年的春运直通车将发出13辆爱心大巴,分别开往粤东西北地区的5座城市以及7个省外周边热门返乡城市,载着640名来穗务工人员、在穗求学青年回家过年。
2020-01-19 16:15

国航广州至重庆等航线每天增6班

国航广州至重庆等航线每天增6班
面对春运客流高峰,针对旅客出行特点,国航在华南至西南、中南方向增加运力,广州至重庆、万州、达州、泸州、武汉等航线每天增加6个班次,同时增投重庆、成都等热门航线宽体机运力,同比2019年增投3万余个座位,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2020-01-18 16:30

广东联网售票全天不间断服务

春运公路客运高峰即将来临,广东部分热门客车班次票源紧张。
2020-01-18 14:44

提醒:旅客持一代身份证无法乘机

提醒:旅客持一代身份证无法乘机
春运第8天,白云机场客流量持续走高。有不少旅客是第一次坐飞机,不了解哪些为有效乘机证明,仍持一代身份证来乘机。事实上,从2013年1月1日起,一代身份证已经不能作为有效乘机证件。
2020-01-18 11:31

学会这几招 轻松辨“黑车”

学会这几招 轻松辨“黑车”
春运以来,广州市交通行政执法局以及各区交通运输局,在交通枢纽站场、商圈景点等重要区域,共查处了班车、包车、非法营运、蓝牌车等道路运输违章700余宗。市交通执法部门提醒,市民应选择正规车辆出行。
2020-01-18 11:18

广东21个车站增设27台临时身份证自助办理设备

广东21个车站增设27台临时身份证自助办理设备
今年春运,为了满足旅客办理临时身份证明的需求,广铁在广东省客流较大的21个车站共增设了27台(其中今年新增13台,剩余14台为去年春运时增设设备)临时身份证自助办理设备。
2020-01-16 11:38

深高速发布春节期间高速公路车流高峰出行指引

深高速发布春节期间高速公路车流高峰出行指引
深高速昨日发布2020年春节期间高速公路车流高峰出行指引,预计出深车流自1月15日陆续开始。
2020-01-16 11:36

港珠澳大桥216辆“金巴”护航春运

2020年春运期间,港珠澳大桥穿梭巴士将投放216辆巴士(金巴),其中,双层巴士60辆、单层巴士40辆,传统旅游巴士116辆,同提供超过12000个座位。
2020-01-16 10:53

广州南汽车客运站至增城增加4个夜间班次

春运期间,广州南汽车客运站至增城(荔城、新塘)高速直达专线通宵为旅客服务。
2020-01-15 13:23

300辆新款纯电出租车投入春运

昨日上午,300辆新款纯电出租车从广州公交集团白云(广交)公司鱼贯而出,正式投入春运工作。
2020-01-15 13:22

广州至上海重庆等地尚有少量余票

广州至上海重庆等地尚有少量余票
广铁集团明天加开列车171对,广州至上海重庆等地尚有少量余票。
2020-01-15 13:22

广州火车站母婴候车区座位增至320个

广州火车站母婴候车区座位增至320个
在火车站广场“7、8号候车棚”,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区分局为老幼病残孕及母婴等旅客设立专用候乘区,候车面积从往年的400平方米,提升至600平方米,座位数量同步提升了50%,达320个。
2020-01-15 13:21

广州火车站坐车要谨防这些“热心人”

一年一度的春运抢票已经悄然开始,与此同时,一些不法分子也利用大家“求票心急”的心理,设下各种圈套诈骗钱财。
2020-01-14 13:34

春运机票怎么买最划算?给你支个招

春运机票怎么买最划算?给你支个招
农历新年即将到来,春运机票预订热度也急速飙升。面对高峰期各地机票价格的上涨,如何买到性价比高的机票?白云机场为您助力支招。
2020-01-14 11:38

省人社厅开10趟专列 助8300名老乡返乡返岗

省人社厅开10趟专列 助8300名老乡返乡返岗
昨日早上10时36分,D3830次列车满载600名云南籍在粤务工贫困劳动工人驶出广州南站,这也是今年广东省人社厅的首趟免费返乡专列。
2020-01-14 11:12

全市火车站将投放近百座流动公厕

全市火车站将投放近百座流动公厕
记者了解到,为迎接2020年春运到来,市城管部门多措并举,保障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2020-01-14 11:37

南航迎来无陪儿童出行首个高峰期

南航迎来无陪儿童出行首个高峰期
1月10日至12日,春运前三天恰与周末叠加,南航在广州迎来无陪儿童进出港的首个高峰期,累计保障进出港无陪儿童730名。
2020-01-14 11:37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2:50 入夏进行时!广州将迎来1961年以来最早的夏天
入夏进行时!广州将迎来1961年以来最早的夏天
广州距离入夏,只差1个滑动均温22℃,也就是今天。这基本是板上钉钉,只待流程走完了。 [详细]
12:35 提供优质营商环境 广州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条例获批
提供优质营商环境 广州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条例获批
3月29日,《广州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条例》经广东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批准。 [详细]
12:43 警情通报|天河区一电动自行车室外自燃 无人员伤亡
警情通报|天河区一电动自行车室外自燃 无人员伤亡
现场是室外电动自行车(未充电状态)发生自燃,烧毁电动自行车1辆,燃烧面积约0.3平方米,无人员伤亡。 [详细]
11:13 《广州市城中村改造条例》获批,一图速览亮点
《广州市城中村改造条例》获批,一图速览亮点
3月29日,《广州市城中村改造条例》经广东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批准。 [详细]
12:26 物业服务人阻挠妨碍充电设施建设,最高罚款3万元
物业服务人阻挠妨碍充电设施建设,最高罚款3万元
3月29日,《广州市物业小区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管理规定》经广东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批准。 [详细]
09:27 已陪伴街坊33年!广州番禺友谊商场正式宣告结业
已陪伴街坊33年!广州番禺友谊商场正式宣告结业
3月28日,33年历史的番禺友谊商场在完成最后一波清货后,晚上22时正式宣告结业。 [详细]
04:21 提醒!广州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参保即将截止
提醒!广州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参保即将截止
今年的城乡居民医保,你参加了吗?今起还有最后三天可缴费参保,本月底即将关闭缴费通道,有需要的市民请尽快办理,不要错过时间。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