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速车流量已减少 返程最高峰或在年初六

广东高速车流量已减少 返程最高峰或在年初六
昨日,记者从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获悉,年初六将迎来我省春运返程最高峰,年初九也将有一波返程高峰。
2020-01-22 11:36

佛山西站节后增开至广深列车

为满足旅客到达佛山西站后换乘到广州、深圳的出行需求,广铁集团将在节后春运期间加开佛山西站至广州、深圳的接驳列车,解决返程旅客“最后一公里”问题。
2020-01-21 15:34

春节前十天虎门大桥车流顺畅

记者昨日从广东虎门大桥有限公司获悉,今年春运前十天(1月10日—19日),虎门大桥日均车流量为8.9万辆,比去年同期减少34%。预计春节期间虎门大桥车流高峰期为1月30日。
2020-01-21 15:34

南海汽车站热门班线尾班车 节后将适当延长

昨日,记者从南海汽车站获悉,为更好地了解广大旅客到达佛山西站后转乘班车的需求,南海区汽车站计划根据实际情况,完善各客运班线和班次,目前正在通过网络征求旅客换乘需求和建议。
2020-01-21 15:05

出行请趁早!白云机场迎来出境高峰

出行请趁早!白云机场迎来出境高峰
选择在春节出境游的旅客注意了!出行前请密切关注白云机场航班起降及口岸通关动态,优先选择地铁交通前往机场,提前抵达机场办理通关手续,尽量避开高峰时段。
2020-01-21 15:00

虎门大桥威远站分设AB站 预计30日迎春运车流高峰

虎门大桥威远站分设AB站 预计30日迎春运车流高峰
春运前十天,虎门大桥整体车流较为顺畅,日均车流量为8.9万辆,比去年同期减少34%。春节期间,虎门大桥将于1月30日迎来车流高峰。
2020-01-21 11:45

直升机出动巡视高速路况 重点巡航许广高速、乐广高速

直升机出动巡视高速路况 重点巡航许广高速、乐广高速
昨日,清远市公安局首次协调省厅飞行队,采取地空联勤机制,对市辖区高速公路执行巡航任务,高空俯瞰清远市各大高速公路春运交通情况。这也是清远市首次引入直升机参与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2020-01-21 11:45

海南铁路轮渡迎客流高峰

海南铁路轮渡迎客流高峰
1月17日以来,海南铁路轮渡迎来节前高峰客流,日均发送旅客1.7万余人,发送汽车4000余辆,且在昨日迎来今年春运以来高峰,发送旅客2万余人,汽车4600余辆,预计过海客流量将继续攀升。
2020-01-21 11:44

春运出行高峰来临 走高速往粤西注意这样避堵

春运出行高峰来临 走高速往粤西注意这样避堵
据江门市交警部门预测,节前,受返乡潮影响,24日前,前往粤西的高速公路都将出现车流高峰。
2020-01-20 12:38

广东交警空中巡逻4个高速出入口

广东交警空中巡逻4个高速出入口
广东交警启动了“春运守护行动”,在广州、肇庆、韶关3个地市、4个高速出入口开展无人机、直升机空中巡逻。
2020-01-19 14:40

“高温”不退!乐广高速遭遇50多公里缓行车龙

“高温”不退!乐广高速遭遇50多公里缓行车龙
受湖南交界处“瓶颈”效应与珠三角车流汹涌北上影响,乐广高速、京港澳高速粤境北段(京珠北)持续出现北行车龙多段缓慢行驶的现象。
2020-01-19 13:03

铁路春运节前客流高峰持续到1月23日

铁路春运节前客流高峰持续到1月23日
日前春运客流高峰已经来临,预计将从1月17日开始持续到1月23日。
2020-01-19 08:59

明起中心城区路面交通“基本畅通”

明起中心城区路面交通“基本畅通”
记者昨日从市交通部门获悉,随着企业提前放假,外来务工人员返乡过年等,1月19日(年廿五)开始中心城区交通拥堵指数将明显逐日下降,路面交通明显好转。
2020-01-18 16:13

广州南站春运首趟“红眼列车”开出

广州南站春运首趟“红眼列车”开出
1月17日零时5分,D4992次列车将从广州南站8站台开出,预计于凌晨2时23分到达桂林北站。这是2020年春运期间广州南站首趟深夜开行的“红眼列车”。
2020-01-17 13:51

京珠北车流出现小高峰,预计20日车流量突破5.6万

京珠北车流出现小高峰,预计20日车流量突破5.6万
据统计,1月12日,京珠北高速粤北省界北上断面车流达4.88万车次,约为平时的4倍,京珠北节前车流迎来了第一波小高峰。
2020-01-16 13:59

明天零时,广州南站将进入通宵运行模式!

明天零时,广州南站将进入通宵运行模式!
1月17日凌晨,广州南站将进入通宵运行模式!
2020-01-16 13:24

深高速发布春节期间高速公路车流高峰出行指引

深高速发布春节期间高速公路车流高峰出行指引
深高速昨日发布2020年春节期间高速公路车流高峰出行指引,预计出深车流自1月15日陆续开始。
2020-01-16 11:36

东莞交警:明起3天春运出行高峰首现

据东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预计,1月17日~19日将迎来春运首个出行高峰,部分高速公路将出现缓行情况。
2020-01-16 11:30

南站节前夜班车延长至凌晨5点,节后还有夜班车

南站节前夜班车延长至凌晨5点,节后还有夜班车
记者了解到,春运期间,市交通运输部门将组织加开春运临时加班线路,提升广州南站、流花区域、广州东站等重要交通枢纽区域夜间的公交服务。
2020-01-16 11:22

南沙海事:保障邮轮安全畅航

广州海事部门通过智慧海事监管服务手段,全力营造畅顺、安全、便捷、满意的春运水上通航环境,保障人民群众水上出行安全。
2020-01-14 11:38

南航迎来无陪儿童出行首个高峰期

南航迎来无陪儿童出行首个高峰期
1月10日至12日,春运前三天恰与周末叠加,南航在广州迎来无陪儿童进出港的首个高峰期,累计保障进出港无陪儿童730名。
2020-01-14 11:37

广州或迎来2个节前出城高峰时段

据广州交警预测,春节前出城高峰时段可能会出现2个时段,1月18日、19日高速公路将出现第1个交通出行小高峰,1月21日(年二十七)至23日(年二十九)将出现高速公路春运出城高峰。
2020-01-13 16:45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20:05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记者4月19日从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道路交通通行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交警部门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详细]
20:24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连着两天,广州都遭遇雷雨,今天局部还降下大暴雨。未来几天降雨依然很频繁,其中4月21日将有局部特大暴雨,大家最好随时关注最新预报预警。 [详细]
19:33 共同生活近30年,八旬老人如何破解领证难题?
日前,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从广州市妇联万事兴维权综合服务中心了解到了一起年过八旬的老人领结婚证难的咨询案例。连日来记者对该案例进行追踪,并于近日了解到目前维权中心已链接律师、社工对老人的诉求提供了法律和社会支持。 [详细]
19:13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19日,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发布《关于对白云机场空港南二路与空港南横四路路口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详细]
15:13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近日,随着顶管区间左线第69环管节顶推完成,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三车道超大断面矩形顶管隧道成功攻克技术难题,顺利下穿莞佛高速高架桥。 [详细]
15:38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行。当前广州正在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广交会”正是展示广州丰富旅游资源的大舞台。 [详细]
16:18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4月19日,据南方航空消息:受今日广州本场及终端区雷雨影响,广州出港航班积压严重,南航在广州出港延误超过1小时以上且未起飞的航班超过60班,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1400-2359),请各位旅客多关注留意航班变动及短信通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