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的伟大成就已经写在人类史册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和国家机关、人民团体中引起热烈反响

砥砺奋进书写恢弘史诗,豪情壮志踏上新的征程。习近平总书记1日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和国家机关、人民团体中引起热烈反响。
2019-10-02 15:07

苦难辉煌!70周年阅兵混剪MV

苦难辉煌!70周年阅兵混剪MV。
2019-10-02 15:11

祖国的庆典,人民的节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全景纪实

70年前的今天,毛泽东同志在天安门城楼上庄严宣告新中国的成立,中华民族任人宰割、备受欺凌的历史自此一去不复返!70年后的今天,阔步在复兴新征程上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2019-10-02 15:03

就这么定了!今年大阅兵这样看!

三个日出日落之间,无论你何时向"我"回眸,精彩都会在你眼前,70小时不间断,只等你来看!
2019-09-26 16:58

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19-10-01 11:06

新华社评论员:为伟大祖国自豪吧!

2019年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在天安门城楼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回顾新中国70年奋进历程,展望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凝聚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2019-10-02 10:53

为祖国自豪 为祖国祝福——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这是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这是一部彪炳史册的伟大传奇!
2019-10-02 10:52

火树银花星如雨 云山珠水不夜天

火树银花星如雨 云山珠水不夜天
10月1日晚20时至20时25分,广州市在珠江广州市区河段举行“讴歌新时代,共圆中国梦”庆祝新中国70华诞焰火晚会。时隔7年,广州夜空再次燃起璀璨焰火。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杨耀烨、苏韵桦、庄小龙、莫伟浓、黎旭阳 摄
2019-10-01 22:03

我爱你,中国!生日快乐!

我爱你,中国!生日快乐!
10月1日早上,广东省、广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在广州市越秀区海珠广场隆重举行,致敬国旗,祝福祖国。广东省、广州市各界群众代表约2000余人参加。
2019-10-01 09:41

香港金紫荆广场举行升旗仪式

香港金紫荆广场举行升旗仪式
今晨8时,香港金紫荆广场举行庄严的国庆升旗仪式,国旗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区旗在国歌的旋律中同时升起。
2019-10-01 11:03

国庆新民俗|处处有花处处逛 赏国庆美景似行花街

国庆新民俗|处处有花处处逛 赏国庆美景似行花街
随着十月幸福时光的来临,广州也提前进入了“花海花田”幸福时间。
2019-10-01 09:04

4公里立体灯光秀震撼登场!用光之语说“我爱你中国”

4公里立体灯光秀震撼登场!用光之语说“我爱你中国”
昨晚,“我爱你中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灯光秀完整版正式亮灯。最受期待的珠江北岸24栋建筑终于露出真容。
2019-09-29 08:16

这个夜晚,广州在“小蛮腰”高声向祖国表白!

这个夜晚,广州在“小蛮腰”高声向祖国表白!
9月28日晚,珠江两岸、广州塔前华灯璀璨,歌舞欢腾,“我和我的祖国——广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盛大举行。
2019-09-29 08:14

习近平等出席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习近平等出席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30日上午10时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仪式。
2019-09-30 11:57

珠水璀璨!20艘游船组队巡游,礼赞新中国

珠水璀璨!20艘游船组队巡游,礼赞新中国
今晚开始一连10天,珠江将上演游船巡游——“欢乐珠江·礼赞祖国”珠江巡游活动于9月28日~10月7日举行,每晚8时~9时,20艘珠江游船将在珠江景观轴与城市新中轴线交汇处的海心沙水域列队巡游。
2019-09-28 09:28

习近平: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

习近平: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
今天受表彰的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是千千万万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贡献的杰出人士的代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华民族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们的事迹和贡献将永远写在共和国史册上!
2019-09-29 11:17

太惊艳!入夜后,海珠广场变成红色海洋

太惊艳!入夜后,海珠广场变成红色海洋
舞动的红色,璀璨的灯光。巨幅国旗、时代画卷齐齐向祖国表白。
2019-09-27 16:20

广报中心换“红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广报中心换“红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9月26日晚,在一片温柔的夜色中,珠江之畔的广报中心披上红色的“外衣”,亮起了“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的标语。
2019-09-27 09:59

和国旗同框,万面国旗行进中飘扬扮靓广州

和国旗同框,万面国旗行进中飘扬扮靓广州
昨日起,广州市公交车、出租车和网约车的车身和车厢,都装扮上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万面国旗扮靓广州公交,成为街头一道亮丽的流动风景线。
2019-09-27 09:01

燃!3300平方米巨幅国旗亮相中超赛场

燃!3300平方米巨幅国旗亮相中超赛场
为致敬国庆、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2日19时35分,广州市委宣传部联合广州市足协、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共同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举办“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我和国旗同框”活动。
2019-09-22 20:50

习近平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27日上午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2019-09-27 14:36

中共中央宣传部等关于表彰“最美奋斗者”的决定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最美奋斗者”评选表彰和学习宣传活动。
2019-09-25 20:59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20:05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记者4月19日从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道路交通通行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交警部门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详细]
20:24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连着两天,广州都遭遇雷雨,今天局部还降下大暴雨。未来几天降雨依然很频繁,其中4月21日将有局部特大暴雨,大家最好随时关注最新预报预警。 [详细]
19:33 共同生活近30年,八旬老人如何破解领证难题?
日前,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从广州市妇联万事兴维权综合服务中心了解到了一起年过八旬的老人领结婚证难的咨询案例。连日来记者对该案例进行追踪,并于近日了解到目前维权中心已链接律师、社工对老人的诉求提供了法律和社会支持。 [详细]
19:13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19日,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发布《关于对白云机场空港南二路与空港南横四路路口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详细]
15:13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近日,随着顶管区间左线第69环管节顶推完成,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三车道超大断面矩形顶管隧道成功攻克技术难题,顺利下穿莞佛高速高架桥。 [详细]
15:38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行。当前广州正在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广交会”正是展示广州丰富旅游资源的大舞台。 [详细]
16:18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4月19日,据南方航空消息:受今日广州本场及终端区雷雨影响,广州出港航班积压严重,南航在广州出港延误超过1小时以上且未起飞的航班超过60班,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1400-2359),请各位旅客多关注留意航班变动及短信通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