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东莞

打造五金模具盛典 建设湾区智造之都

打造五金模具盛典 建设湾区智造之都

连续举办了十九届的中国(长安)国际机械五金模具展览会,已成为华南地区机械五金模具行业乃至中国装备制造业的知名展会,更是“模具名镇”“电子信息产业重镇”长安的一张亮丽名片。

2019-10-29 18:49

东莞水乡功能区按下发展加速键

东莞水乡功能区按下发展加速键

粤港澳大湾区、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东莞优化市直管镇体制改革试点,这三大战略部署在水乡功能区形成叠加正效应。借助几大重大发展机遇,这一片区正以动能转换实现弯道追赶,片区经济逐渐在东莞市经济版图中阔步赶上,成为东莞新兴活力区域。

2019-10-15 18:07

莞澳两地交流再添新通道

莞澳两地交流再添新通道

今后,从东莞虎门港澳客运码头乘坐高速客轮可直达澳门氹仔码头,全程只需100分钟。该航线的开通将极大地方便莞澳两地旅客的出行,也将进一步提升莞澳两地通达性,促进莞澳两地文化、经济、科技和人才的沟通与交流。

2019-10-11 17:21

构建知识产权国际运营中心

构建知识产权国际运营中心

东莞市成功获批为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城市,成为广东省唯一入选的城市。构建完善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打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对于强化创新驱动,助推东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2019-09-17 17:04

东莞

东莞

东莞

2019-08-14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