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第一 效益优先

2017年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昨日开幕。全球政商精英齐聚广州,惊艳于中国和广州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共话未来经济走向。

【财富聚集】广州与阿里达成战略合作

昨日,广州市政府与阿里达成战略合作,以后包括广州BRT快速公交、南沙、花都全线和番禺部分线路在内的4000辆公交车,均可以刷支付宝二维码乘车。

阿里和广州一口气签下3个大单 未来三年在广州营收将超千亿元

12月6日,在2017年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召开之际,广州市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融服务集团共同推动广州互联网发展,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携“开放DNA”广州开放大门越开越大

就在今天,在黄埔古港所在地琶洲揭幕的2017年广州《财富》全球论坛,迎风奏响广州迈向世界一流城市、踏上高水平对外开放新征程的序曲。

创新中国 驱动全球

首届《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5日~6日在广州举行,大会以主题论坛及创新大赛的形式,挖掘世界尤其是中国的创新案例,讨论金融科技、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未来走向。

各路大咖 点赞创新

广州作为改革开放前沿地,本来就是一座具有开放气质的国际大都市,早已积极拥抱未来。目前在全球化的进程中,广州爆发了创新潜力,很多投资者都看好广州的未来。

浓浓广府味:西关花窗 妆点《财富》论坛主会场

今天,2017年《财富》全球论坛正式在广州召开,主会场就选在琶洲岛上的香格里拉酒店,地处广州CBD“黄金三角区”。

流彩珠江 精英流连:《财富》论坛嘉宾夜游珠江

12月5日晚8时10分,一艘被命名为“广州财富号”的游船从海心沙红船码头起航,满载来参会的部分全球商界精英、世界500强高管,沿着广州人熟悉挚爱的二沙岛、天字码头、大元帅府、猎德大桥一一游览,饱览珠江美景。

汪洋将出席2017年广州《财富》全球论坛

2017年《财富》全球论坛将于6日至8日在广州举行,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将出席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全力以赴确保《财富》全球论坛精彩圆满成功

2017年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开幕在即,昨日,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同美国时代公司首席内容官兼《财富》杂志总裁穆瑞澜、《财富》全球论坛常务董事倪德慕会晤。

2017年《财富》全球论坛首创“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 带你领略头脑风暴大会的科技范

今天早上,财富全球论坛品牌项目“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在广州四季酒店拉开大幕,这个被誉为“小财富”的头脑风暴科技大会也拉开了广州财富时间的序幕,科技大会将永久落户广州,每年举办一期。

广州积极打造创新生态 瞄准IAB战略重点突破

广州一方面积极打造创新生态,通过枢纽平台的建设,集聚技术、信息、人才与资本;另一方面,采取“非对称”策略,在关键领域下功夫,通过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三大领域进行“突围”。

洋眼看穗 一咏三叹

从12月4日开始,2017年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城市采访线正式启动。8条线路涵盖了广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供中外媒体更好感受羊城风采。

倒计时!广州“财富之花”已盛放千年

早在两千多年前的秦汉时期,广州的前身番禺就是一个重要的进出口港和商贸集散地。

电脑英语媲美老美 人工智能风生水起

从“鸡同鸭讲”到科大讯飞上市,人工智能风生水起,站在人工智能产业风口,广州也在向人工智能领导者加速飞奔。

广州将成为全球企业投资首选地!“广州时刻”就要来到

历经十多个月的精心筹备、走遍世界的全球路演,财富的巨轮正向广州驶来,“广州时刻”就要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