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委书记林道平: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争当创新型经济示范区

天河区委书记林道平表示,天河区将做好天河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努力成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窗口”和“示范区”。
2017-11-14 12:36

海珠区委书记马正勇: 着力推动创新发展 集聚发展生态发展幸福发展

海珠区委书记马正勇表示,海珠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推动创新发展、集聚发展、生态发展、幸福发展。
2017-11-14 12:37

荔湾区委书记危伟汉: 加快国家重要中心城市核心功能区建设

荔湾区委书记危伟汉表示,荔湾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荔湾区经济发展全面提质提速。
2017-11-14 12:37

从化区委书记庄悦群:加快建设幸福美丽生态之城

从化区委书记庄悦群表示,从化区将紧紧围绕建设幸福美丽生态之城的总目标,坚定不移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向纵深推进,努力为广州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2017-11-14 12:37

增城区委书记张火青:加快建设现代化中等规模生态之城

增城区委书记张火青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是要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加快建设现代化中等规模生态之城。
2017-11-14 12:37

白云区委书记赵军明: 推动现代化中心城区建设迈上新台阶

白云区委书记赵军明表示,白云区将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全面实施“1358”发展战略和“强二优三”产业发展路径。
2017-11-14 12:37

番禺区委书记何汝诚: 打造国际一流区域创新生态环境

番禺区委书记何汝诚表示,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新动力,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番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更加奋发有为开创新时代番禺发展新局面。
2017-11-14 12:37

花都区委书记黄伟林: 加快建设枢纽型幸福美丽花都

​花都区委书记黄伟林说,花都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加快建设枢纽型幸福美丽花都。
2017-11-14 12:38

越秀区委书记王焕清: 抓住《财富》论坛举办契机 重点引进一批高精尖项目

越秀区委书记王焕清表示,越秀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推动越秀经济社会发展走在前列。
2017-11-14 12:38

南沙区委书记蔡朝林: 加快建设国家新区和自贸区 在新征程上走前列争当排头兵

南沙区委书记蔡朝林表示,南沙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决策部署,重点抓好各方面工作。
2017-11-14 12:38

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委书记周亚伟: 推动广州国际科技创新枢纽 核心区建设全面上水平

周亚伟表示,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将全力以赴打造经济强区、科技强区、人才强区、生态强区“四个强区”,推动广州国际科技创新枢纽核心区建设全面上水平。
2017-11-14 12:38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2:50 入夏进行时!广州将迎来1961年以来最早的夏天
入夏进行时!广州将迎来1961年以来最早的夏天
广州距离入夏,只差1个滑动均温22℃,也就是今天。这基本是板上钉钉,只待流程走完了。 [详细]
12:35 提供优质营商环境 广州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条例获批
提供优质营商环境 广州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条例获批
3月29日,《广州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条例》经广东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批准。 [详细]
12:43 警情通报|天河区一电动自行车室外自燃 无人员伤亡
警情通报|天河区一电动自行车室外自燃 无人员伤亡
现场是室外电动自行车(未充电状态)发生自燃,烧毁电动自行车1辆,燃烧面积约0.3平方米,无人员伤亡。 [详细]
11:13 《广州市城中村改造条例》获批,一图速览亮点
《广州市城中村改造条例》获批,一图速览亮点
3月29日,《广州市城中村改造条例》经广东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批准。 [详细]
12:26 物业服务人阻挠妨碍充电设施建设,最高罚款3万元
物业服务人阻挠妨碍充电设施建设,最高罚款3万元
3月29日,《广州市物业小区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管理规定》经广东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批准。 [详细]
09:27 已陪伴街坊33年!广州番禺友谊商场正式宣告结业
已陪伴街坊33年!广州番禺友谊商场正式宣告结业
3月28日,33年历史的番禺友谊商场在完成最后一波清货后,晚上22时正式宣告结业。 [详细]
04:21 提醒!广州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参保即将截止
提醒!广州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参保即将截止
今年的城乡居民医保,你参加了吗?今起还有最后三天可缴费参保,本月底即将关闭缴费通道,有需要的市民请尽快办理,不要错过时间。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