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原告北京泽泽通汽车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分公司诉被告张明车辆租赁合同纠纷一案

本院受理原告北京泽泽通汽车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分公司诉被告张明车辆租赁合同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因你在诉讼期间下落不明,无法送达,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7)粤0104民初7007号民事裁定书。
2017-07-04 15:54

[从化](2017)粤0184民初2024号原告黄伟球诉被告张耀思合伙协议纠纷一案

本院受理原告黄伟球诉被告张耀思合伙协议纠纷一案, 已依法向本院提起诉讼,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证据副本、开庭传票、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告知书、民事裁定书、合议庭成员告知书、延长举证期限通知书。
2017-07-03 18:13

[从化](2017)粤0184民初1823号原告黄伟棠诉被告邱桂洪、高燕才民间借贷纠纷一案

本院受理原告黄伟棠诉被告邱桂洪、高燕才民间借贷纠纷一案, 已依法向本院提起诉讼,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证据副本、开庭传票、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告知书、民事裁定书、合议庭成员告知书、延长举证期限通知书。
2017-07-03 18:13

[从化](2017)粤0184民初1707号原告黎劲新诉被告李海燕民间借贷纠纷一案

本院受理原告黎劲新诉被告李海燕民间借贷纠纷一案, 已依法向本院提起诉讼,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证据副本、开庭传票、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告知书、民事裁定书、合议庭成员告知书、延长举证期限通知书。
2017-07-03 18:13

[从化](2017)粤0184民初1699号原告徐伟金诉被告李伟贞、郭庆玲、李永红民间借贷纠纷一案

本院受理原告徐伟金诉被告李伟贞、郭庆玲、李永红民间借贷纠纷一案, 已依法向本院提起诉讼,因你们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证据副本、开庭传票、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告知书、民事裁定书、合议庭成员告知书、延长举证期限通知书。
2017-07-03 18:13

[越秀]原告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诉被告刘翔翎、李佳滨保险人代位求偿权纠纷一案

本院受理(2017)粤0104民初13109号原告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诉被告刘翔翎、李佳滨保险人代位求偿权纠纷一案,因你们目前无法送达,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等应诉材料及开庭传票。
2017-07-03 18:04

[越秀]原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第一支行诉被告苏焕成、伍秀珍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

本院受理(2017)粤0104民初12709号原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第一支行诉被告苏焕成、伍秀珍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因你们目前无法送达,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等应诉材料及开庭传票。
2017-07-03 18:04

[越秀]原告广州合富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诉被告谭汉荣借款合同纠纷一案

本院受理(2017)粤0104民初11721号原告广州合富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诉被告谭汉荣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因你目前无法送达,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等应诉材料及开庭传票。
2017-07-03 18:04

[越秀]原告广州合富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诉被告谭汉荣借款合同纠纷一案

本院受理(2017)粤0104民初11720号原告广州合富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诉被告谭汉荣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因你目前无法送达,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等应诉材料及开庭传票。
2017-07-03 18:04

[从化](2017)粤0184执2159号李彩玲申请执行叶润能、黄亚养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

本院受理李彩玲申请执行叶润能、黄亚养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现依法公告向你送达(2017)粤0184执2159号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财产申报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7日即视为送达,责令你自公告期满立即后自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逾期仍不履行,本院将依法强制执行并将你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
2017-06-30 18:40

[从化](2017)粤0184执2158号李彩颜申请执行叶润能、黄亚养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

本院受理李彩颜申请执行叶润能、黄亚养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现依法公告向你送达(2017)粤0184执2158号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财产申报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7日即视为送达,责令你自公告期满立即后自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逾期仍不履行,本院将依法强制执行并将你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
2017-06-30 18:40

[从化](2017)粤0184执2157号李伟彬申请执行叶润能、黄亚养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

本院受理李伟彬申请执行叶润能、黄亚养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现依法公告向你送达(2017)粤0184执2157号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财产申报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7日即视为送达,责令你自公告期满立即后自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逾期仍不履行,本院将依法强制执行并将你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
2017-06-30 18:40

[从化](2017)粤0184执2156号梁协兰申请执行叶润能、黄亚养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

本院受理梁协兰申请执行叶润能、黄亚养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现依法公告向你送达(2017)粤0184执2156号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财产申报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7日即视为送达,责令你自公告期满立即后自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逾期仍不履行,本院将依法强制执行并将你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
2017-06-30 18:40

[越秀]原告程宝昊诉被告孙传雄民间借贷纠纷一案

本院受理原告程宝昊诉被告孙传雄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因你下落不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八十四条的规定,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6)粤0104民初41151号《民事判决书》。
2017-06-30 18:23

[越秀]原告龙钊洪诉被告廖永太、陈智敏民间借贷纠纷一案

本院受理原告龙钊洪诉被告廖永太、陈智敏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因你下落不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八十四条的规定,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6)粤0104民初39977号《民事判决书》。
2017-06-30 18:23

[越秀]原告黎建中诉被告黎端娜、黎安娜、黎建华法定继承纠纷一案

本院受理原告黎建中诉被告黎端娜、黎安娜、黎建华法定继承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因你下落不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八十四条的规定,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5)穗越法民一初字第1089号《民事判决书》。
2017-06-30 18:23

[越秀]原告刘玉诉被告广州晶东贸易有限公司、上海澳琳达健康食品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

本院受理的原告刘玉诉被告广州晶东贸易有限公司、上海澳琳达健康食品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因你下落不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八十四条的规定,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5)穗越法民一初字第3320号《民事判决书》。
2017-06-30 18:23

[从化](2017)粤0184执864号你与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法院罚金纠纷一案

关于高源与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法院罚金纠纷一案过程中,因你无法联系,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7)粤0184执864号执行通知书、财产申报令、财产申报表,请你在公告之日七日内前往我院自行领取上述文书,逾期不领取的即视为送达。
2017-06-29 17:09

[从化](2017)粤0184执862号你与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法院罚金纠纷一案

关于覃海铭与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法院罚金纠纷一案过程中,因你无法联系,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7)粤0184执862号执行通知书、财产申报令、财产申报表,请你在公告之日七日内前往我院自行领取上述文书,逾期不领取的即视为送达。
2017-06-29 17:09

[从化](2017)粤0184执837号你与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法院罚金纠纷一案

关于匡永发与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法院罚金纠纷一案过程中,因你无法联系,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7)粤0184执837号执行通知书、财产申报令、财产申报表,请你在公告之日七日内前往我院自行领取上述文书,逾期不领取的即视为送达。
2017-06-29 17:09

[从化](2017)粤0184执异48号广州从化成达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执行廖焕相小额借款合同纠纷一案

本院在执行广州从化成达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执行廖焕相小额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执行案号:(2015)穗从法执字第3122号】过程中,案外人黄伟球向本院书面提出执行异议。因你无法联系,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执行异议申请书及证据材料,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则视为送达。
2017-06-29 17:09

[越秀]原告郑雷雨诉被告邹由民间借贷纠纷案

本院受理原告郑雷雨诉被告邹由民间借贷纠纷案。因目前无法向你送达诉讼材料,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17)粤0104民初12620号起诉状副本、开庭传票等应诉材料,事实和理由详见起诉状.
2017-06-29 15:40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04:24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4月22日,位于广州白云区“十大平台”中的核心——广州民营科技园内的中交四航科技园主体结构封顶。 [详细]
04:24 育人不仅在课堂,师生救助小猫也是一种育人方式
育人不仅在课堂,师生救助小猫也是一种育人方式
近一个月来,每天中午,广东实验中学越秀校区的同学们总会在校园某处聚集起来,齐齐发出“哇”声。 [详细]
14:35 办学规模1800个学位 花都区将“上新”一所高中
办学规模1800个学位 花都区将“上新”一所高中
4月24日,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在其微信公众号“广州花都教育”发布消息,称黄广牛剑高中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办。 [详细]
11:29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根据《广州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规定,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26日10时50分起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详细]
11:41 4月广州中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成功配置指标6715个
4月广州中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成功配置指标6715个
2024年4月26日上午,4月份广州市中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活动顺利完成。 [详细]
09:31 4岁男孩参加幼儿园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 谁该担责?
4岁男孩参加幼儿园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 谁该担责?
男孩在幼儿园参加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谁该担责?幼儿园饲养动物是否有相关规定? [详细]
09:58 9时21分起广州解除暴雨和解除雷雨大风预警信号
9时21分起广州解除暴雨和解除雷雨大风预警信号
过去4小时,广州出现强雷雨,并伴有8-10级局部11-12级短时大风,和强雷电。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