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2017年广州市积分制入户热点问题解答

2017年广州市积分制入户热点问题解答。
2017-09-30 17:32

第十届中国国际漫画节在9月30日在羊城开幕

9月30日上午,2017第十届中国国际漫画节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中心隆重开幕。贯穿国庆黄金档的众多精彩纷呈而又创意满满的活动正式开启!开幕仪式过后,动漫游戏专业展、中国漫画家大会、动漫版权交易会等活动陆续开启,为羊城带来一股动漫新风。
2017-09-30 17:32

我市专题部署2017年积分制入户工作

9月25日,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牵头组织召开2017年广州市积分制入户工作会议。
2017-09-30 17:32

海珠区“代管+”转变出租屋低端业态

海珠区运用“代管+”思维,推进以“城区微改造、围院式管理、物业式经营、公寓式配套、市场化运作、滚动式发展”为核心的出租屋第三方协同代管新模式,促进出租屋业态转变升级。
2017-09-30 17:37

增城区新塘镇入户大走访促进“人屋”服务管理

增城区新塘镇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安排64名出租屋管理员联同相关职能部门在辖区内开展以“走千家、访万户、暖民心”主题的入户大走访活动。
2017-09-30 17:37

花都区花城街为来穗人员开展“三上门”服务

花都区花城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积极转变工作模式,为辖区内的出租屋和来穗人员提供“三上门”服务,切实拉近屋主、来穗人员和出管员间的感情,促使“人屋”工作高效、细致、深入、全面开展。
2017-09-30 17:37

白云区举办出租屋消防安全暨入户大走访宣传咨询活动

日前,由白云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牵头在鹤龙街举办白云区出租屋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暨推进“走千家、访万户、暖民心”入户大走访宣传咨询活动,各镇街出租屋管理员、出租屋主和来穗人员代表约400人参加。
2017-09-30 17:37

花都区花东镇中秋节前爱心慰问来穗人员

近日,花都区花东镇先后在辖内莘田村、莘田二村和优伟家居用品厂,对来穗务工人员开展中秋节前慰问活动。
2017-09-29 18:03

番禺区市桥街免费为随迁子女提供“430学堂”

近日,番禺区市桥街来穗中心和市桥中北片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共同开办的第三期“430学堂”开班了,这学期将迎来19名孩子。
2017-09-29 18:04

白云区举办首届来穗青年相亲会

9月16日,由白云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主办,共青团白云区委员会、太和镇流管中心、广东省电子商务发展促进会协办,广州市广仁来穗人员服务中心承办的“情定白云缘来是你”白云区首届来穗青年相亲会浪漫举办。
2017-09-29 18:04

番禺区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番禺模式”

番禺区登记在册来穗人员135万人,出租屋17.9万栋、101万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数量分别位居广州市的第三位和第二位。
2017-09-29 18:04

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9月8日下午,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广州市廉政教育基地——海珠湿地公园“清涟园”参观,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2017-09-29 18:04

番禺区沙头街举办居住证业务宣传咨询活动

近日,番禺区沙头街在大夫山森林公园晨练广场举办居住证业务宣传咨询活动,吸引了300多名来穗人员和本地居民参加。
2017-09-29 18:04

越秀区举办寻找最美“三好”活动

9月11日,由越秀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牵头会同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大东街道办事处等联合主办,2017越秀区金雁文化艺术节颁奖暨第二届最美“好邻居•好房东•好雇主”揭晓仪式在越秀区少年宫小云雀剧场举行。
2017-09-29 18:04

番禺区举办居住证业务培训

9月11日,番禺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在市桥街道办事处大会堂召开贯彻落实《广东省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条例》暨居住证业务培训。
2017-09-29 18:04

白云区鹤龙街成立流动党员党支部

近日,白云区鹤龙街流动党员党支部在广州海峡两岸信息产业科技园挂牌成立,鹤龙街辖区34名来穗流动党员有了属于自己的组织和活动阵地。
2017-09-29 18:04

荔湾区成立出租屋管理员禁毒信息员队伍并组织培训

近日,荔湾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按照禁毒工作部署安排,结合出租屋“八查”专项行动,成立了区出租屋管理员禁毒信息员队伍并举行授旗仪式,125名出租屋管理员代表出席参加。
2017-09-29 18:04

统战知识知多D,快来参与《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知识问答活动!

统战知识知多D,快来参与《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知识问答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知识的学习宣传,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广州市委统战部于9月29日至10月22日在“广州统战”微信公众号上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知识问答活动,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2017-09-29 07:00

广州开启“红棉”行动拉开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创建活动序幕

红棉花开、花满羊城。寓意创建无毒校园的广州“红棉”行动启动仪式在市贸易职业高级中学举行,从此拉开了全市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创建活动工作序幕。
2017-09-28 17:13

我市召开来穗人员融合工作推进会

9月7日下午,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召开来穗人员融合工作推进会,越秀区、番禺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介绍了“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示范区”创建工作主要做法。
2017-09-28 17:08

越秀区以开放包容的岭南文化“筑巢引凤”

近年来,越秀区先行先试、大胆创新来穗人员服务管理方式、模式,建立起了行之有效的来穗人员服务体制机制,为特大城市破解流动人口服务管理难题进行了有益的探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2017-09-28 17:08

越秀区矿泉街开展居住证咨询宣传活动

近日,越秀区矿泉街在辖内沙涌南凤翔公园开展居住证宣传咨询活动,党办、出管、综治、卫计、民政、派出所等13个部门积极配合,吸引辖内出租屋主、来穗人员、企事业单位负责人近800多人次踊跃参与。
2017-09-28 17:08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20:05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记者4月19日从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道路交通通行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交警部门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详细]
20:24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连着两天,广州都遭遇雷雨,今天局部还降下大暴雨。未来几天降雨依然很频繁,其中4月21日将有局部特大暴雨,大家最好随时关注最新预报预警。 [详细]
19:33 共同生活近30年,八旬老人如何破解领证难题?
日前,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从广州市妇联万事兴维权综合服务中心了解到了一起年过八旬的老人领结婚证难的咨询案例。连日来记者对该案例进行追踪,并于近日了解到目前维权中心已链接律师、社工对老人的诉求提供了法律和社会支持。 [详细]
19:13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19日,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发布《关于对白云机场空港南二路与空港南横四路路口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详细]
15:13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近日,随着顶管区间左线第69环管节顶推完成,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三车道超大断面矩形顶管隧道成功攻克技术难题,顺利下穿莞佛高速高架桥。 [详细]
15:38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行。当前广州正在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广交会”正是展示广州丰富旅游资源的大舞台。 [详细]
16:18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4月19日,据南方航空消息:受今日广州本场及终端区雷雨影响,广州出港航班积压严重,南航在广州出港延误超过1小时以上且未起飞的航班超过60班,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1400-2359),请各位旅客多关注留意航班变动及短信通知。 [详细]